海南省中级职称论文   近来,有些作者要投稿到海南省的一些期刊,想了解海南省中级职称论文的情况,小编也搜集了相关的一些信息,想要了解的可以看过来。

  海南省中级职称的条件

  1.获得硕士学位,受聘于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

  2.硕士研究生毕业,受聘于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3年以上。

  3.大学本科毕业,受聘于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4年以上或累计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6年以上。

  4.大学专科毕业,受聘于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4年以上或累计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9年以上。

  5.中专毕业,受聘于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6年以上或累计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13年以上。

  海南省中级职称论文要求

  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之前,撰写论文(技术报告)、论著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作为主要参加者出版过专业著作。

  2.在公开出版的本专业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论文1篇以上(不含增刊、副刊、专刊),或在省、部级以上学术会议上交流论文1篇以上(以证书为据)

  3.经省建设教育协会和省土木建筑学会评选,认定有价值并参加学术交流的论文1篇以

  上(以证书为据,两个年度有效)。

  4.经省级专业技术资格主管部门指定的专家小组鉴定,具有一定学术和实用价值的技术

  报告1篇以上(本年度有效)。

  (二)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

  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期间,撰写论文(技术报告)、论著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正式出版过专著、编著、译著(含合著、合译)者。

  2.在省、部级以上公开出版的本专业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论文2篇以上(不含增刊、副刊、专刊),或在省、部级以上学术交流会上交流论文2篇以上(以证书为据)。

  3.获省建设教育协会和省王木建筑学会三等奖论文1篇以上。

  4.获省建设教育协会和省上木建筑学会交流论文2篇以上(以证书为据,两个年度有效)。

  5.经省级专业技术资格主管部门指定的专家小组鉴定,具有一定学术和实用价值的技术报告2篇以上(本年度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