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出现重复如何进行修改?如今高校对于毕业生论文的重复率把控比较严,因此毕业生为了顺利答辩毕业,对于论文的重复率一定要高度重视。而在进行论文重复率进行检测时,大部分学校使用的中国知网的查重检测系统,知网检测采用的是模糊算法,对于重复率的检测相对于市面上的其他检测软件可能更为严格。那么面对知网检测的论文查重时,论文出现重复该如何进行修改呢?

  首先中国知网论文查重这样的一个检测系统是将整篇的文章放进去,同时格式对于论文的检测结果也可能存在影响,然后对结果进行分析,然后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分析。如果出现很多重复的地方,再运用有一些方法进行修改。

  那么论文出现重复怎么进行修改呢?修改论文的重复率有哪些方法呢?

  第一、对外文的文献进行分析,如果想要让论文没有重复的情况,可以选择将外国的文章进行翻译,尤其是那些水平比较高的文章,将其翻译成中文,放在自己的文章里面,因为每个国家的语言是各不相同的,不同的人的翻译方式也是不一样的,这样出现重复的概率就会变得非常的小,但这个方法对于外文的水平要求很高。

  第二、在措辞上进行修改,将别人的论文内容转移到自己的文章,不能照抄,而是要根据相同的意思进行转化,我们可以转化语句,打乱句子结构,替换关键词,改变主语谓语的状态,或者进行在词量上进行添加或者减少。

  第三、将一些内容,利用各种的翻译的工具翻译成英文,将别人论文中的文字转化成英文,这样在结构上就有了一些变化,然后我们在修改一下错的句型,这样查重的时候就会变得非常的顺利,这样做的优势就是非常的方便,不用大量的修改。

  第四、将文字转化为图片,如果文字比较多的话,可以将其转化成图片,这样的图片插入可以减少图片的转化,减少了大量文字修改的现象,使得文章变得非常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