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问起《中国医学人文》这本杂志的真伪性,因为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查不到该期刊的备案,360期刊网查了一下,确实杂志没有备案,所以很多作者难以区分期刊的真伪。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查询(http://www.gapp.gov.cn/zongshu/magazine.shtml)期刊如下,没有任何信息:

      备案查询.png

  根据网上投过稿的作者反馈,这本杂志没有备案,但是不是假刊,就是期刊官网需要仔细甄别,经确认,杂志的正规官网为:http://www.medhuman.cn/,需要下载投稿信息的话可以参考。

  说到期刊的真假辨别,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查询备案,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办法,因为几乎所有期刊都有备案,但是也有例外,不能一概而论;所有如果遇到这种没有备案的期刊,难以区分期刊真伪担心被骗,也可以>>>【点击这里,咨询我们】<<<,360期刊网专注医学期刊服务已有11年,对各类医学期刊都实时更新,更有的绿色发表通道,可以确保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息!

  如果想投稿的话,借鉴已经投过稿的作者的评价也很关键,下面给大家整理一下作者的投稿经验,供大家参考。

  作者评价:刊物可以在线投稿或者邮箱投稿,4月份投稿,就排到了5月份的刊期,但是要到6月份才能拿到样刊,投稿半个月后编辑问过一次参考文献标注的问题,再过半个月就发来用稿通知和校样,之后又反复核对过几次,非常负责,说话也客气。

  但是也有作者反应,文章在投稿后,没有任何反应,可见如果要提高文章的命中率,质量一定要得到保证,另外杂志不收审稿费和版面费,稿件源也非常多。如果对自己文章没有把握,可以联系我们客服,360期刊网现有0元论文评估名额,资深专家帮您免费评估文章哦!知道自己文章质量,适合投什么什么期刊才能一目了然,省时又省力。抓紧时间>>>【点击这里】<<<咨询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