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赵晶彬;丛军滋;赵莹

摘要: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于2001年2月22日至24日在京召开了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工作座谈会。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劳动与社会保障部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部分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部分中药保护品种生产企业的负责同志共62人出席了这次座谈会。 郑筱萸局长代表局党组和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在座谈会上作了题为《认真做好中药品种保护工作,加快中药现代化进程》的重要讲话。郑局长在讲话中总结了中药品种保护工作的主要成效,对中药品种保护工作意义和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条例》执行八年来取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条例》实施八年来的实践证明,中药品种保护工作有效地保护了品种开发主体的知识产权和生产企业的合法权益,推动了中药整体质量水平的提高和民族医药工业的科技进步,规范了中药生产和经营秩序,促进了中药生产企业集约化经济模式的形成,有力地推动了民族医药工业现代化的进程。 郑局长在讲话中还要求各地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认真做好中药保护品种的监督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保护品种生产企业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中药保护品种生产企业的GMP认证工作和中药材、中药饮片的管理工作,把中药品种保护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景洪军供稿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药事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