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现代劳模王锐祥——让中国音响“更高更强”

慕星城

摘要: 创建品牌,响彻世界! 1993年,年仅20多岁的王锐祥创办了广州市锐丰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发展初期,王锐祥凭着不懈的努力,取得多个世界级品牌音响的经销代理权.尽管代理进口品牌为王锐祥带来丰厚的利润,但却没有为他带来一丝的自豪,他的成功总被归功于其代理品牌的知名度.因此,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国际知名品牌成为了王锐祥的梦想.1995年,他开始着手打造自己的音响品牌——"LAX",凭借那份爱国的心和对成功的执著,他排除万难,带领着"锐丰"和"LAX"踏遍了全国各地.公司先后承接了国务院、中央办公厅、中宣部、故宫、颐和园高人民法院、广州新体育馆、广州国际大酒店、广州长隆夜间野生动物世界等一大批极具影响力的专业灯光、音响工程,成为行业瞩目的佼佼者.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