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地下森林断想

张抗抗

摘要: 森林是雄伟壮丽的,遮天蔽日,浩瀚无垠.风来似一片绿色的海,夜静如一堵坚固的墙.那就是森林,地球尚未造就人类,却已经造就了它,植物世界骄傲的代表.可是你,却为什么长在这里?长在这阴森森、黑黝黝的幽深的峡谷.为了寻找你,我爬上了高高的山岭,穿过了长长的石洞.袅袅烟云在我身边飘浮,而你那充满生机的树梢,却刚够得着我的脚尖,不及山坡上小草儿高.你似乎深不见底,宽不可测,没有人见过你的全貌.虽然你拥有珍贵的树木,这大自然无价的财富,然而你沉默寡言、与世无争多么不公平啊,你这个世上罕见的地下森林.你从哪里飞来?你究竟遭受了什么不幸,以致使你沉入这黑暗的深渊,熬过了那么漫长的岁月?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