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我是这个春天里为你开放的花朵

妍妍;玉纯

摘要: 我在大学没有谈过恋爱你相信吗?也许你会反问,八零居当中还有在大学不谈恋爱的女生吗?不管你信不信我说的话,这都是事实,所以我的同学都说我是一只不食人间烟火的天鹅.我漂亮、聪明,而且还能歌善舞,身边的追求者数不胜数.可我宁愿把自己的精力花在去图书馆看书和学生会的工作上,也不愿与如我一样还花着父母的钱根本不懂爱的人去谈恋爱.大学四年,我当了三年的学生会干部,我的学习成绩很好,一毕业便顺利地考上了省直机关的公务员.我在别人的眼里是幸运的,我不否认,尤其是去机关上班遇见了他后,更让我觉得自己是既幸运又幸福的.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