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论文字数过多怎么办?不少作者写作前都没仔细规划文章篇幅导致文章过长,这种情况也是有可能被拒稿的,因为杂志也有自己的版面要求。实际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呢?下面和360期刊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如果已经有心仪的期刊,想了解更多期刊投稿要求,可以直接>>>【点击此处】<<<咨询我们,360期刊网专注医学期刊11年,实时更新各类期刊信息,确保为用户带来准确的信息!

  如果作者的论文字数太多,那么可以尽量减少概述的内容,可以做具体的描述,但是不用每一部分都介绍相关的很详细,如果是过长的名词应该学会缩写,能用一个词简单明确的概括内容时,就没有必要使用很多的词语,作者也要尽量使用主动语态,减少被动语态。当代学术更加讲究实用、效率和交流而不是形式上的正统和规范。

  论文字数太多,也要注意避免意识的重复,如果有相同或者相近的词语,那么就应该舍掉一些内容。另外作者也需要明白级别不同对于论文字数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如果投稿的是较高级别的刊物,比如核心期刊,要求字数在5000字以上,那么作者是一定要写够这些字数的,而且论述的内容也要有深度,有新意,这样才不会因内容或者字数问题而被拒稿。

  360期刊网小编也在这里提醒大家:发表普刊论文控制在3000-5000字左右,核心刊物论文控制在6000-8000字左右比较合适。虽然有不少职称要求中注明不少于2000字,但目前的情况是2000字左右的文章有越来越多的刊物是不认可的,很多普刊对于低于3000字的文章是拒收的,一些核心刊物拒收5000字以下的文章。

  当然具体的论文字数还要结合大家所投的刊物来定,作者在写作前要先了解清楚对所投期刊的字数要求,或者大家写好了论文,也有目标期刊可以与360期刊网的在线老师沟通,给您确定字数是否合适,如果字数太多,也会帮助您修改,让您有限的论文字数能清晰的表达出自己的论文要点,这样发表才会更加顺利,现在咨询,还有0元论文评估名额免费领哦!>>>【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