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发表加急要钱吗?多数情况肯定是要钱的,需要论文加急服务的一般是作者在评审职称时才发现缺了发表论文这一项,下面360期刊网就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具体说说论文加急情况。

  目前论文的发表都要经过写作,投稿、审阅、修正、润色,再到出刊邮寄,网上检索,不一样的期刊需要的时间不一样,目前来说论文发表少需求1到3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所以对于需要发表论文的朋友来说,要提早做准备,不要真的等到需要的时候再去准备。对于加急的情况下就要需要有另一些费用的产生了。本站专注医学期刊服务已有11年,实时更新各类期刊信息,如果对某本期刊价格有疑问,都欢迎>>>【点击此处】<<<咨询本站。

  一般情况下来说普刊加急费也就500-1000左右,有的杂志社和机构瞎要钱,论文版面费才1500,加急费要了3000,比版面费还高。这时候要警惕了,看是不是遇到了骗子。不过具体的还要看你的情况了,这些大家都可以来中国鸣网咨询在线编辑人员。

  对于以上这些来说,大家要知道的就是加急也要注意一些情况,这样对于你论文发表才有更好的帮助。

  1、首先确定自己的论文属于哪个领域,比如经济类、医学类、文学类、理工类等等;其次在所属领域内选择一本适合的期刊;再次,每个期刊都有无数个栏目组成,要求客户在投稿前确定自己的文章适合哪个栏目,这样,杂志社在审核稿件时有更强的目的性,提高论文发表的效率。

  2、关于稿件的字数限制。论文的字数要求意味着能少就不要多,规定多少字就写多少字,毕竟论文不是散文,期刊的版面限制决定了多出的字数只能被删减。字数少,即使版面占不满,也不影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