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期刊发表价格相比国家级、核心级和SCI来说便宜很多。一般来说期刊的收费价格和期刊等级、稿件所需版面、文章是否包含彩图有关。如果已经有心仪的期刊,但是想知道版面费多少,可直接>>>【点击此处】<<<联系本站,360期刊网专注医学,我们的专业编辑会根据您的需求免费解答!

  1、一般省级期刊发表论文是500元起,国家级800元起,核心期刊5000元起,医学期刊学术水平含量高,发表费用一般也会高于其他行业的期刊。如果只收二三百就保证给你发表一篇论文, 那基本可以确定是假刊、增刊之类的了,发表了也没用,评职称都不承认这些的,白花钱。

  2、期刊的影响因子说明了其文章内容的影响力,所以具备大的影响力的期刊对文章的要求多,比如排版的要求,字数、有的可能涉及到高额的版面费,同一级别的期刊,影响力差距也是挺大的。所以,影响力是论文发表价格的一个参数。

  3、后是版面,例如某个期刊一个版面2500字,如果你写3000字,就得需要两个版面,另一个版面占据的面积很少,但就得交两份钱,这是个例子,告诉我们写好论文了,咨询一下发表的期刊一个版面多少字,然后调整一下自己的论文字数,尽量控制差不多占满版面,会省很多钱。

  4、除了版面费,大多期刊还会收审稿费、印刷费等,有的直接算进版面费里一起收,这个得详细咨询杂志编辑了。当然时间也是论文发表成本的一部分,如果反复发表失败浪费大量时间,耽误了今年的职称评选,那今年花多少钱都补不回来这个损失了。如果选择我们来表,给您量身定做发表方案,可以节约时间,按时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