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以上刊物有哪些?如果想要知道省级以上刊物有哪些我们必须先了解什么是省级刊物,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解答省级期刊是什么,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省级期刊是相对于国家级期刊和核心期刊而言的,是三大期刊级别之一,学术界以及职称评审机构把期刊分为省级期刊、国家级期刊和核心期刊。省级机构主办是省级期刊,国家级机构主办的刊物是国家级期刊,而影响因子和权威性很高,入选了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目录、CSSCI来源期刊目录和统计源核心期刊目录的是核心期刊。由于利益的驱使,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假刊,无论是省级期刊,还是国家级期刊,都必须是正规期刊,对于职称评定才会有效,正规省级期刊,新闻出版总署必须有备案,必须要有国际刊号也就是ISSN号,和国内统一刊号也就是CN刊号。

  《内蒙古中医药》

  《北方药学》

  《包头医学》

  《实用中医内科》

  《实用糖尿病》

  《辽宁医学》

  《内蒙古医学》

  《吉林医药学院学报》

  《吉林医学》

  《实用肿瘤学》

  《首都公共卫生》

  《中国社区医师》

  《临床药物治疗》

  《首都食品与医药》

  《天津护理》

  《天津药学》

  《护理实践与研究》

  《天津医科大学学报》

  《医药前沿》

  《人人健康》

  《山西中医》

  《实用医学影像》

  《基础医学教育》

  《山西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