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在百度上搜索论文发表或者论文,会出来好多网站,在众多的网站中,您一定会看到360期刊网的影子,或者从同事、朋友哪里听说过360期刊网。因为诚信,被好多发表论文的朋友所熟知。360期刊网就是因为讲究诚信,拥有了好多老顾客。因为360期刊网知道,网络是个虚无缥缈的世界,只有诚信才能被人们信任,才能继续走下去。

  一、 360期刊网诚信表现之一老顾客

  360期刊网的创始者博士毕业后致力于文化建设,他一直秉承着诚信精神,陪伴了千千万万科研工作者走过了八个春秋,只有诚信才能得到更多朋友的信赖,360期刊网诚信,就是明白了这个道理,每月都会有好多老顾客继续信任,由此

  对于360期刊网的发展给予厚望。

  二、360期刊网诚信表现之二可信的付款方式

  360期刊网被阿里巴巴支付宝公司评为:"支付宝互联信用商家"。360期刊网开站以来,一直深受客户的一致高度好评,至今,做到了百分百好评 钻石信誉 千次交易无投诉的优越业绩!并且成功和中国知网,数年《维普资讯网》战略伙伴点击查看首页广告。360期刊网还拥有公司帐号、支付宝担保付款、个人帐号,有正规发票。

  三、360期刊网诚信表现之三保护客户信息

  1、制度保护:公司对过程中的客户信息安全制定严格的管理制度,成功后删除客户信息;

  2、技术保护:工作人员计算机采用Turbomail邮件服务器进行邮件收发审核,邮件邮发监控,邮件归档等多层次安全保障功能

  3、封锁USB接口。

  售后:刊物均采用快递、监控出刊时间,确保作者职称评审时间不会耽误。

  360期刊网诚信,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所了解了。8年来,本站的退款机制运行良好,达到了客户0投诉率,您可以到网上查查本站的信用问题。如果欺骗客户,我们不可能运作10年,同时在网上一定会有我们的不良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