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评职称的朋友到网上搜索表职称论文机构,无非是想节省时间,在这众多的网站中,没有人知道到底哪个网站会让自己满意,会在短时间内把自己的论文,除非你有这方面的经验,不然笔者提醒您,小心上当哦。但是如果您有发表论文这方面的经验,您一定知道维普网,知道维普网肯定也知道360期刊网,因为360期刊网是唯一一家跟维普资讯网成为论文发表战略伙伴!这足以体现360期刊网在业内的影响力。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360期刊网为什么发表快。

  一、360期刊网发表快是我们的经营理念

  1、360期刊网要打造一个以人文的服务咨询平台让科研工作者们可以通过快捷、安全、方便的平台进行投稿并分享果实与喜悦。

  2、360期刊网与几百家期刊保持密切,其中包括SCI刊物,CSSCI刊物、中文北大核心刊物、科技统计源核心刊物以及国家级省级重点普通刊物,学科齐全也覆盖了医学、护理、教育、管理、经济、中文、法律、历史、政治、新闻、计算机、电子信息、化工等几百个专业。建立了一套健全的、快速的论文发表程序流程,审稿、改稿、录用可在短时间内完成。

  3、多年的论文发表经验,让我们对客户的论文发表的实际需求驾轻就熟,能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推荐适合客户的期刊,如果你需要,我们会根据各个期刊的发行日期,推荐给你专业对口、发表论文快的期刊。

  二、360期刊网发表快体现在论文发表的程序流程

  1、首先我们根据客户的论文方向和发表时间的要求,尽量选择即专业对口又能快发表论文的期刊和期刊征稿启事栏目给你客户选择,你选择好期刊和栏目以后我们则第一时间将论文发给期刊编辑进行审稿,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拿出修改意见;

  2、客户根据修改意见以快的时间完成修改,这其中我们可以参与协助修改,如果是表服务,则论文一般没有太大的问题,有小问题我们也会在与期刊编辑交流的过程中及时的进行沟通;

  3、编辑那里通过论文以后,则发录用通知书的电子档,加盖期刊编辑部的公章,我们以快的速度将录用通知书发送给客户,客户获取录用通知书,支付版面费和相关费用;如果客户需要纸质档录用通知书,我们会快的时间向你邮寄录用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