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论文的期刊

  在评职称或者硕博学生发论文的期刊是很多的,但是在发表期刊中,小编要提醒大家发表论文需要寻找合适的期刊、发表论文时投稿要注意投稿方式等。小编小面会举例可以发表论文的期刊。

  以《湖北社会科学杂志》为例

  级别:CSSCI南大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一般核心的期刊比较适合高级职称的人群发表,这是一本社科类的期刊,适合研究社科专业的人士投稿,但是并不是搜有的社科人士都可以投稿,这本期刊有栏目,需要对性的稿件内容。

  杂志栏目设置

  马克思主义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政治文明研究 社会建设研究 理论答疑 中部崛起与湖北发展 经济论坛 人文视野 法律园地 教育论丛 思想政治工作研究 传媒研究

  2015年,杂志影响因子:0.493

  2015年,杂志发文量:417

  2015年,杂志总被引频次:2435

  那这本期刊的论文需要哪些发表条件呢?

  1、论文应有创新意识,内容充实、观点鲜明、论据充分、立意新颖、文字简练。

  2、稿件应遵守学术期刊规范要求。来稿请附摘要(100-300字)、关键词(3-8个)、作者简介(作者姓名、出生年、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城市、邮编、电话、电子信箱),文尾参考文献应与引文对应并注明作者、文献名、出版社或刊物名、出版地、出版年、原文页码(详见附录)。

  3、来稿文责自负,一般以8000字为宜。本刊有稿件删改权,在稿件刊出后有权在中国期刊网和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的本刊网页上登载,如不同意,请来稿时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