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副高晋升论文

  申报副高职称论文及其他要求

  1.需要论文两篇,一篇是国家期刊发表的,另一篇是省期刊发表的。

  2.医学英语考试要及格

  3.计算机考试要合格。

  4.本年度院、局先进。

  护士副高晋升论文的要求

  1、论文应结合具体项目,有一定的创新性、理论性和前瞻性。理论上有独到见解,技术上有新观点,应用上有新体会,指明技术发展方向,对解决重大关键技术问题或对促进指挥部科技进步有二定的指导意义。

  2、论文内容立题明确、技术性强,资料可靠,论据充分,结论正确,层次分明,逻辑严密,文理通顺,图表清晰,计量标准,参阅文献详尽,文本格式规范。

  3、论文写作的评审,按总体技术水平、指导作用、应用价值社会、经济效益,以及撰写质量水平等方面综合评价。

  4总体技术水平具有独到见解,创新观点,达到行业先进水平有前瞻性,对本行业技术有积极促进作用。达到指挥部先进水平有一定的新意、新观点,解决了生产实际中的较重大问题。

  5.论文字数要求在3000-6000字以内。

  护士副高晋升论文注意点

  1)明确职称评定时间

  2)期刊的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