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西安论文

  发表地区论文不同的地区,论文要求有的会不同,论文中的构成要素也不同。想要发表西安论文,小编给大家搜集了些信息,可以参考一下。

  1.发表西安论文渠道

  通过中国知网发表,这是在网络上发表文章比较安全的方式。搜索中国知网,进入到官网中,搜索自己想投的期刊名称就可以在线投稿了。

  通过杂志社直接投稿,杂志社一般会有投稿的邮箱和官网网址。这两个地方都可以投稿。但小编提醒大家官网要注意正假。

  通过发表论文机构,论文机构要找靠谱的,如:360期刊网。期刊多、发表速度快、涉及范围广。

  2.发表西安论文要求

  例如:西安交通大学学报杂志

  级别:CSCD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

  本刊突出机电特色。机包括机械工程、动力机械与工程;电包括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和通讯与控制工程。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管理等为本刊的小学科(非主学科),校内稿件限定录用数量,校外稿件一般不接受。

  稿件录用的参考标准:1)选题前沿性是本学科的研究热点,读者面较广;2)研究的理论性对同行以后的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指导价值;3)论述的逻辑性论述正确、表达清楚、语言精练;4)写作的规范性图表清晰、标注规范,量单位使用正确;5)摘要的信息量要素齐全(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清楚明了地反映出论文的创新之处,英文表达基本通顺;6)参考文献引用科学、合理,中英文文献平等对待,尊重本刊已发表过相关内容论文作者的劳动,该引用时能够给予关注,有一定的文献基础。

  3.发表西安论文的期刊

  《西安体育学院学报杂志》 CSSCI南大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杂志》 CSCD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