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作为救死扶伤的伟大职业,晋升通常都需要发表论文,论文可以将自身学术知识传播出去,为更多人所用,但是根据医生职位的级别不同,对于论文的要求也不同,那么江苏医生论文的要求有哪些呢?

  1、送审论文应是本专业论文,并发表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正规期刊

  (包括连续型电子期刊)。未经新闻出版部门批准使用同一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出版的不同版本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不能作为申报送审论文

  2、原始资料来源为病案的送审论文,网上填写原始病案一览表,由系统随机抽取5个住院号(不足5个的全部抽取),申报人员应上传相应住院病案首页。

  3、通讯作者或责任作者可视为第一作者。

  4、申报临床、中医、口腔、护理类专业的,提交的论文应是临床诊疗、临床护理的专业论文,实验及基础性研究论文不作为申报上述专业高级资格的评审论文。

  5、从2016年起,江苏医生论文的送审论文、著作将统一委托检测机构使用;中国知网文献检测系统”进行学术相似性检测,文字复制比不超过30%。

  6、申报社区专业的人员,论文不作硬性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