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投稿机构可靠吗?小编整理了这篇文章希望能让您了解到期刊投稿机构和自己投稿有什么区别!那么正文开始。

  一、自然投稿怎样录用率高?

  现在的作者自然投稿一般都是根据自己的方向都是选择一稿多投,增加成功率。可是常常都是石沉大海等不到杂志社消息。如何避免这样的尴尬提高录用率呢?

  1、 首先研究想要投的刊物,研究期刊是否收录本专业方向稿件(方法打电话到社里咨询,或者网站查询之前收录的稿件有没有相关专业),有相关专业后研究发表的稿件是注重理论还是实践这样才能做到有的放矢。

  2、 方向符合后就要看你稿件质量是是否突出,要从成千上万稿件中脱颖而出就要有读到之处,质量判定一般要求:针对课题认真进行深层次研究,发挥创新优势,匠心独运,稿件中充分体现出其新研究成果; 稿件内容阐述深刻、系统,析例翔实、充分透彻,稿件系统而又科学;稿件编写用语科学,文笔流畅,,图表清晰,体现精品意识。

  能达到以上两点你的稿件基本上2-3个月左右就能收到答复,这是省成本的论文发表方式,不然就需要公司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了,但问题有出现了,怎么判定公司是否有实力,是否是骗子公司,这一系列问题又让我们的作者头痛不已。

  二、如何选择期刊投稿机构,如何辨别骗子公司?

  网上一搜期刊就会有成千上万个公司在做这个行业,也有非常多的欺骗、假刊、增刊等信息进入眼帘,那我们如何去分辨这些公司呢,大家没有见面,我怎么放心打款给商家呢?

  1、 从可操作期刊方面讲:

  a、 普刊较容易操作,很多人可以共享资源,每家都会有很多种类,价钱也不是很高几百到1-2千元也就差不多了,这些不用去分辨,直接签订协议,注明出版时间、出现假刊、增刊等关心的问题的处理办法,采用对公账户付款,可避免个人收款公司买单的意外发生从而降低风险。

  b、 核心期刊:核心期刊操作一般分为两种。1、直接操作:这样的公司和杂志社有业务或个人关系,可操作的期刊有限,一般也就某专业的几本期刊,操作流程规范,;收稿审稿修改通过费用发表”2、渠道:一般没有直接渠道,都是业务发展中积累的可操作期刊,为了获取更多价值,他们会做到期刊样式繁多,号称什么专业都能接,会在媒体做大量推广,有些会先收定金或全款把你稳住然后再去找对应的公司操作,这样风险就出现了,他和作者一样会存在被骗的风险,后就会出现合同纠纷,出现要款难等情况。

  2、 从操作流程方面甄别

  一般一手操作都会先看文章是否可以操作,因为流程短会先走审核流程,确定能做才会涉及到签合同收款,从而避免合同纠纷。普刊一般有录取通知单及提供查稿,但核心因为有些内部因素在里面一般是不提供这些东西的。

  期刊机构一般是看题目摘要就能收稿,收定金签协议,因为他是先操作用户方在去找可操作期刊,所以会先稳住你在这里,有良心的在四处碰壁无果的情况下会,告诉老师不能操作退款,了款后有些昧良心的收就会做些通知单什么的要求老师付全款,以收款为目的,然后托单、剩下的大家就都知道了。

  遇到骗子损失时间,损失金钱,希望作者仔细甄别,如果真的遇到了记得要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现在大多都是托着你不发,这样比较难办。假刊,增刊倒是很少出现,如果出现那你更不用怕了,这就是欺诈他的罪过就大了,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所以找一般合同正规就不用担心你的钱损失,时间损失那是不可避免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