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源论文网    知源论文网的介绍:知源论文网是一个专业的论文发表服务机构,与国内数百家期刊保持着良好的。主要辅导硕博论文、MBA论文;本专科论文;英语论文;职称论文;调查报告;总结报等。以及省级、国家级、大学学报、核心期刊的发表。现受国内几百家专业学术期刊委托,共同打造一个诚信职称论文的专业平台,为您提供优质服务,让您省时、省心、省力。

  网站杂志识别

  可以识别杂志的合法性,在以下三大权威官方网站进行查证:"国家新闻出版总署"http://www.gapp.gov.cn;"万方数据库"http://www.wanfangdata.com.cn;"中国期刊网"http://www.cnki.net。

  联系方式

  联系QQ:860535337(请注明;知源论文”)

  手机:18571817990 电话:027-51119468

  邮箱:paper518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