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期刊的每本的征稿要求都是大同小异,只不过有的对地界限制的比较清楚,有的杂志当地的医生发表比较容易一些,每本期刊都有每本期刊的规矩,我们不能改变这些规矩,只能通过捷径 遵守规矩把我们的医学职称论文成功发表。

  下面小编介绍通过360期刊网成功操作的医学期刊汇总:


  《临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半月刊)创刊于1987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主管,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性期刊,1996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期刊。

  《临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辟有专家论坛、临床研究、实验研究、技术与方法、研究报告、综述、进修苑、学术争鸣、经验介绍及病例报告等多个栏目。

  《临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被北大1992版核心期刊、北大1996版核心期刊、北大2000版核心期刊、北大2004版核心期刊、北大2008版核心期刊收录。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获得第二届国家期刊奖提名奖。
  《中国新药与临床杂志》是集中报道国内外新药的医药科技期刊,着重报道国内外新药的临床研究,介绍国内外新药的进展和动态。主要登载新药(包括老药新用)的临床试验、临床应用、药理、药物的临床药理、不良反应、合理用药、相互作用与新药评价。获奖情况:中文核心期刊(2011)、中文核心期刊(2008)、中文核心期刊(2004)、中文核心期刊(2000)、中文核心期刊(1996)、中文核心期刊(1992)、第2届全国、中国科协、上海市优秀科技期刊评比一等奖、上海市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第三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期刊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