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研究生毕业了,很多研究生需要发表论文让自己顺利毕业,一般研究生都会选择比较权威正规的期刊,因为有权威的杂志对他们益处更大,但是往往权威的杂志发表的难度也是比较大的,需要等待的时间也是很长的,研究生等不起的就是时间,因为研究生会选择权威的机构,社会中那么多骗子,如何防止我们能不被骗呢?

  论文发表交易中的常见骗术:

  1、直接骗钱,收到钱后消失,

  2、钓鱼策略:先以低价或少收定金为诱惑,等您汇完定金后就告知原来协商的刊物涨价、拖延刊期或要求换别的刊物;

  3、问题刊物:告知是发在正刊上,等您收到刊物后才发现是发在增刊、副刊、一号双刊上(这种情况非常普遍),因为任何事情都得等到事后才能知道结果;

  4、发假冒刊物:盗用真刊物的封面,把内容替换掉;

  5、偷换概念:把刊物封面上标注有;人文社科类核心”、;教育类核心”或者;xx部核心期刊”的刊物当作您要求的核心刊物推荐。

  阅读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