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生殖健康咨询师问答(一)

方圆

摘要: 1何谓生殖道感染?生殖道感染是指因各种病源微生物(如滴虫、真菌、细菌、病毒、衣原体、支原体等)的侵袭,发生在生殖道的一组感染性疾病的总称.2,生殖道感染是怎样分类的?根据感染途径,生殖道感染可以分成三类:①内源性感染:女性阴道内在正常情况下有一些微生物寄生,但是不引起感染,如果因某些原因,这些微生物过度生长而导致菌群失衡时,就可能引起生殖道感染;②性传播感染:主要指通过性行为而引起的生殖道感染:③医源性感染:指因医学操作(如人工流产、放置和取出宫内节育器、分娩等),将细菌或其他微生物等感染原人为带入生殖道而引起的感染,无菌意识差、所使用的医疗器械消毒不符合要求、操作不规范等,是引起医源性感染的重要原因.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