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版(即第五版)已经于2008年12月交付印厂出版,将在2009年3月左右正式出版发行。

  目前,很多人在询问2008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的具体内容和电子版本,总想免费在网络上搜索到2008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电子版本,并抱怨为什么看不到真正的2008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公布。其实,截止到目前在网络上北大图书馆并没有发布2008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电子版,08核心目录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都不会在网络上公布。日前,北大出版社和北大图书馆正在着手《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版(即第五版)征订工作。

  现将另一部分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版(即第五版)之核心期刊的刊物续添如下,以飨网友先睹为快之需。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版(即第五版)之医学类核心期刊。

  《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版(即第五版)之核心期刊。

  《山东大学学报(医学版)》学术期刊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版(即第五版)之核心期刊。

  《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和《财经理论与实践》三种学术期刊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版(即第五版)之核心期刊。

  《中国法医学杂志》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版(即第五版)之法律类的核心期刊。

  《济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版(即第五版)之综合性科学技术类核心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