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发表职称论文,作者关心的就是论文什么时候发表,如何才能,其实要想快速见刊,文章质量才是关键,好的论文杂志社都不会放过的。观点正确,逻辑严密,结构合理,有创新等是编辑们都喜欢的。以下就是360期刊网为您整理的论文的技巧,供大家参考。

  第一,论文质量。论文格式和语言表达一定要规范,突出创新点。

  第二,投准期刊。投稿前一定要先了解期刊,做到心中有数,根据论文的具体情况,比如字数、内容、质量大小、创新性大小等选择合适的期刊。>>>咨询360期刊网线上编辑老师,帮您快速锁定发表期刊。另外投稿前要仔细阅读期刊投稿须知,根据投稿须知要求适当调整论文格式。建议同一杂志社只有一篇论文,同时多投容易让编辑产生多产而质量不高;的印象,影响论文录用。

  第三,退稿申诉技巧。稿件被退稿,一般都会有审稿意见,如果你认为审稿意见不当,可以向编辑提出反驳意见,但语气一定要委婉,心平气和,表达中肯,给出合理理由,或许编辑会考虑你的建议,从新审稿。

  第四,配合修改很重要。如果文章需要返修,一定要积极配合,按照修改意见尽早修回,如果错过修改时间段,论文就会延迟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