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哪种形式的论文,毕业论文还是职称论文也好,在后期都是要经过查重的过程,因为论文是展示作者学识能力的体现,一定不能抄袭,不同的学历或者不同的学校对论文检测重复率的要求都是不同的,以下就是论文查重合格具体介绍:

  本科学位论文----论文重复率<30%可申请答辩;<15%可申请院级优秀论文;<10%可申请校级优秀论文;>25%有一次不超过5天的修改机会,修改后检测不通过延期答辩。

  硕士学位论文----论文重复率<20%可直接申请答辩;<40%有一次不超过2天的修改机会,修改后检测不通过延期答辩;>40%直接延期半年。

  博士学位论文----博士研究生论文重复率<10%可申请答辩;>20%直接延期半年至一年答辩。

  对于论文的重复率要求:一般30%以上为不合格,30%以下(即 0%-29.9%)为合格。如果重复率结果在30%以下,合格,你就可以提交检测报告和毕业论文了。如果重复率在30%以上,那你就需要把论文再进行修改,修改好了以后再次查重。为了更快更好的通过,好将论文查重修改低于学校规定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