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师晋升论文

  药师晋升论文要求是:省级以上专业刊物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3篇以上都必须是第一作者。或者是在国家级、核心期刊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2篇以上(要求前两名作者,其中一篇为第一作者)。对于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药师晋升论文的药师要注意以下信息:

  1、论文期刊的截稿问题。

  期刊截稿分为两种,一是杂志每月交稿的时间,二是临时征稿截止的时间。对于临时征稿的截止,就要求客户宜早不宜迟,争取在截稿之前定稿,一旦超过期限就错过了定稿时间。

  2、稿件的字数限制。

  论文字数与期刊的费用有关,还有就是论文的字数与论文的质量发表都有相关的信息。大家在论文撰写的时候一定要与字数上多加注意。

  3、论文审核要求

  编辑审核稿件只是表明这篇稿件适合该期刊,但是并不代表一定会发表。每一期杂志都会挑选优秀的稿件发表,是否发表,要等杂志定稿后才知道。一般客户如果收到杂志社的采用通知单或直接接到编辑人员的采用电话,就表明稿子确定发表,否则意味着稿件未被采用。

  4、尽量使文章逻辑通顺,没有错别字。

        如果文章的错别字过多,会影响稿件质量,降低在编辑心中的印象分。同样,如果文章逻辑混乱,不知所云,会加大编辑审核难度,从而降低率。因此,在发稿之前,至少要将文章读三遍,没必要考验编辑的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