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西医结合杂志》的官方网址:http://sjzx.cbpt.cnki.net/。官网中油期刊的详细介绍、投稿的要求以及论文的写作要求还有编辑部的联系方式。这些信息都是投稿者应该仔细阅读,有助于投稿的成功。

  一、《世界中西医结合杂志》的基本介绍

  这本期刊除了中文版的还有英文版的。下面小编都给介绍一下,详细的信息可以看下面来自中国知网的官方期刊介绍,如下图:

世界中西医结合杂志

世界中西医结合杂志

  360期刊网提醒投稿者,英文版和中文版不是同一本期刊,两本的刊号是不一样的,注意仔细观察。

  二、《世界中西医结合杂志》投稿

  以中文版为例:

  1.官方网站投稿、电子邮件投稿: E-mail:sjzxyjh@126.com。

  2.官方的审稿周期为3-6个月。

  3.其他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三、途径

世界中西医结合杂志

  >>>360期刊网拥有绿色通道可节省投稿者2-3个月的审稿时间,帮助投稿者大大提高率【立即申请】。

  对于世界中西医结合杂志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需要期刊、论文服务可在线咨询专业编辑老师。360期刊网11年运营经验、512位专业编辑、与1600多家杂志社、服务客户10W+、好评率超99.6%。【立即咨询,成功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