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医学职称论文发表,发表职称论文是职称评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很多人对职称论文发表要求不是很清楚,或是写好职称论文不知道如何发表,今天360期刊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具体职称评定的具体要求:

  一、申报专业类别及级别

  (一)卫生系列各专业高级资格;

  (二)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未开考专业的中级资格;

  (三)社会科学和由然科学研究系列中、高级资格。

  二、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申报副主任或主任医师资格者,须具备相应类别执业医师资格;申报副主任或主任护师资格者,須具备护士执业资格。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申报。

  1.医疗事故责任者三年内;

  2.医疗差错责任者一年内:

  3.受到行政处分处分期内;

  4.申报年度内发生严重有违医德、学术道德等行为;

  5.在满足年限要求的任职年限内考核不合格者。

  申报副高级资格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学历、任职资格及年限要求。

  (1)取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后,从事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不少于7年;

  (2)取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后,从事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不少于5年:

  (3)取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学位后,从事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不少于4年;

  (4)取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学位后,从事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不少于2年;

  (5)申报临床医学专业者,须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

  (6)博士后出站当年即可申报。

  2.论文要求。申报副研究员资格者须提交任期内在专业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的专业学术论文4篇;申报其他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须提交任期内在专业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的专业学术论文3篇。

  3.病历要求。申报副主任医师等临床专业资格者,须提交本人在任期内不同年份主治的、能反映本人专业技术水平的5份原始病历复印件(具体操作同上)。

  4.申报专业已开设考试,且不属于援疆、援藏、援青、援非或扶贫等援派时间超过1年的免试人员,须参加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成绩合格。自2016年起委直属和联系单位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3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