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论文录用通知一定能发表吗?小编提醒大家作者收到论文录用通知只能说明投稿论文符合杂志社的要求,具体是否能够发表还需要视情况而定。

专注医学

  很多作者认为受到录用通知就代表文章见刊发表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其实不然,如果作者的文章反复修改反复不合格那么很可能就无法见刊,再或者作者没有按照杂志社要求缴纳相关费用,杂志社会认为作者已经放弃发表,这样也就不会见刊了。

  论文录用通知书通常需要包括:杂志名称、论文名称、论文编号、刊期、通知书签写日期、杂志社盖章等,如果需要缴费,会在通知书正文或者附文中写明缴费详细,有的只收取版面费,有的需要工本费、邮费、审核费用等等,每个杂志的收费情况不一样,缴纳完费用后,编辑部会给修改意见,需要自己修改一下,修改时还是要用心一点的,因为非常有可能修改不成功被拒稿,不过一般情况下拒稿的可能性不大,除非稿件修改好几次还是没法通过,编辑部失去耐心,那就只能认倒霉撞到墙了。

      录用通知书也存在造假的可能性,辨别录用通知书的真假可以参考《稿件录用通知书真假》这篇文章!>>>您也可以咨询本站资深的编辑老师,帮您解决疑难!【咨询编辑】

  作者收到录用通知之后,不要高兴的太早,静下心来认真按照杂志社的修改意见修改自己的文章,同时按规定缴纳相关费用,这是成功见刊的决定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