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传染病

  《中华传染病杂志》是一本CSCD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级别的期刊,是由中华医学会主办的一本月刊,国际刊号:1000-6680;国内刊号:31-1365/R。

  《中华传染病杂志》主要报道传染病与寄生虫病(包括临床各科内各种感染性疾病)领域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临床诊疗经验及与传染科临床密切结合的基础理论研究,交流中医、中西医结合的临床经验,介绍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和国际上有关传染病(感染性疾病)研究的新进展。报道传染病、寄生虫病的基础理论研究成果和临床诊疗经验,以广大传染病科医师为主要读者对象。

  《中华传染病杂志》怎么样?

  2015年,杂志影响因子:0.791

  2015年,杂志发文量:181

  2015年,杂志总被引频次:1922

  《中华传染病杂志》是三核心期刊。编辑相当负责,审稿很细致,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我也学习到了很多。审稿也是非常快速,3个月接收。不错的期刊!

  《中华传染病杂志》论文要求:论著类稿件一般不超过6000字(包括摘要及图、表和参考文献),并附相应的中、英文摘要(包括英文题名、工作单位和汉语拼音书写的作者姓名),英文摘要可略详,摘要需包含主要研究的具体数据或阳性发现;讲座、综述、会议纪要、临床病理(例)讨论类文稿字数可视情况而定。

  《中华传染病杂志》投稿方式:《中华传染病杂志》不接收纸质来稿和Email来稿,稿件需经《中华传染病杂志》网站(http://www.zhcrbzz.com)或中华医学会杂志社网站(http://www.medline.org.cn/)投送,注册为作者后选择目标期刊,阅读本刊稿约。

  《中华传染病杂志》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21-62670744;中华医学会杂志社总编室电话:010-85158211,Email:zbs@cm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