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各种各样的文章供人于都,很多人写了文章后也想发布到网络平台,若是自己也想在网上发表文章有哪些渠道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自己知道的在网上发表文章的可行方式,供大家参考!

  上百度,注册百家号。百度百家号上可以发表文章,读者根据文章的名称或网络链接就能在网上搜到。写得好符合条件可以申请新手转正,转正后还能根据文章的点击率获取一定的收益。百家号的注册方式可以参考下列经验,祝你顺利!

  百家号怎么申请 怎么注册百家号账号

  上今日头条网站注册头条号。在头条号上也可发表文章,写得好可以获得今日头条网站的推荐,让超多读者都能阅读你写的文章。并且开通头条号发文就有收益,坚持输出好内容,还有可能成为知名写手,名利双收!

  申请头条号方法

  注册企鹅号,在企鹅号上发表内容。企鹅号是腾讯旗下的一站式内容创作运营平台,作者创作的内容可以通过微信、QQ、腾讯新闻……等十大平台进行分发,让你的文章多渠道被阅读。同样,符合企鹅号的条件,创作文章也是有收益的哦!

  企鹅号如何注册

  注册大鱼号。大鱼号是阿里大文娱旗下的内容创作平台,作者创作的优质内容可以通过优酷、土豆、UC浏览器等多渠道发布,只要写得好,不怕没流量也不怕才华被埋没。以上四条网上发表文章的途径,都是写什么领域自己做主,并且符合平台的条件,创作出的内容都能获得收益,是综合实力非常强强的自媒体平台。

  怎样注册大鱼号

  投稿微信公众平台。很多微信公众号底部都有投稿的渠道,只要花时间琢磨出公众号的内容偏好、风格,量身打造出适合该公众号的内容,投稿被采纳也不难,有的更是标出了千字几百元的超高报酬。一旦被采纳,很有可能收货动辄10w+的阅读量,更是可以分享到家庭微信群里为自己长长脸。

  运营自己的微博,在微博上发表文章。微博受众广,好内容很有可能被大V们转发获得高关注。不过这对文章的内容要求就很高了,有没有人欣赏也全凭自己的本事了。如果写得好,可能收获巨大的关注,吸引到很多粉丝,搞付费阅读赚钱。或者自己赚到粉丝和知名度后,就有好多网站找你约稿,到时候还怕自己的文章不能在网上发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