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在毕业时都会经过毕业论文这一关,很多人以为毕业了以后就不用在写论文了,其实不是,如果进了事业单位或是科研机构,在职位晋升时还是需要发表论文。那么中级职称论文要如何写作呢,和毕业论文一样吗?有关论文查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如果你只是职称论文重查率不达标,那么也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掌握如下几种方法可以轻松帮达到目的。

  职称论文查重:

  第一你在写职称论文的时候尽量找英文文献,看不懂可以用有道翻译自己组织语言这样知网查重一定是发现不了的。

  第二所有的引用尽量的少而简洁,因为引用也是要算重复率的。第三大篇幅的引用一定要打乱段落结构然后自己组织语言。

  职称论文写作:

  职称论文查重率多少算过?大部分是不超过30%,10%-20%也有的,具体还是看要求,所以在检测之前要了解清楚规定,并且知道是哪个系统的检测结果为准。职称用知网期刊检测比较多,不同的系统检测结果也是不一样的,所以需要特别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