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辅导网靠谱吗

  现在网上的论文发表、论文辅导网很多,他们究竟靠不靠谱,小编也难说。有些网站虽有资源,但是也有发表不成功的时候;有些网站既没资源也没发表渠道,还在网上打广告,这种网站要特别警惕,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怎样查看网站。

  1.查看网站的正规性

  查询备案证明,看网站是个人还是公司的,这有助于让网友警惕上当受骗。

  2.查看网站页面是否粗糙

  一般骗子网站是不会把网站页面做的很华丽、功能齐全的。

  3.查看网站的辅导流程是否完整

  对于论文发表网站一般都会有其操作流程的

  4.电话咨询或实地考察

  电话咨询基本情况,实地考察是否正规。

  以360期刊网为例

  信誉说明

  360期刊网论文发表广告商

  1、在维普资讯网的首页重要位置:在维普的第一屏的中间位置

  2.360期刊网被阿里巴巴支付宝公司评为:"支付宝互联信用商家"。

  3.360期刊网证书资历:我们拥有固定的办公环境和场所,在工信部都有完整的备案信息

  360期刊网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服务理念,旨在打造您100%满意、0差评的行业第一品牌。截止2015年4月,360期刊网已服务万千学者,成功发表论文5万多篇,其中70%为核心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