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职称论文

  搜索广东职称论文要求以及相关问题的小伙伴可以朝着里看,小编帮大家整理了关于广东职称论文的一些信息,详细信息如下:

  就广东省晋升临床医学专业职称论文评审条件为例:

  晋升副高级

  1.出版著作1部以上(主要作者或主编、副主编)和在省级以上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

  2.出版著作1部以上(主要编著者)和在省级以上专业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3.在省级以上专业期刊发表论文3篇以上;

  4.在省级以上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和在省级以上学术会议宣读论文2篇以上。(本款只适用于县或乡镇医疗卫生单位的人员)。

  晋升高级职称

  1.出版著作1部以上(主要作者或主编、副主编)和在省级以上专业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2.出版著作1部以上(主要编著者)和在省级以上专业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其中,国家级1篇以上);

  3.在省级以上专业期刊发表论文4篇以上(其中,国家级2篇以上)。

  广东职称论文适合期刊

  1.《广东社会科学杂志》 CSSCI南大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刊登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论文,重点反映方东学术界对改革、开放所进行的理论探讨。

  2.《广东土木与建筑杂志》 省级期刊 主要刊登应用性研究和实践经验技术论文,内容包括地基基础、建筑与结构设计、设备应用、材料试验研究及应用、施工技术、工程质量分析与事故处理、工程监理、计算机应用、工程项目技术经济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