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论文服务

  现在市场上关于核心论文服务的机构有很多,但是其中也有正规和不正规的,所以小编要提醒大家,在找论文服务机构时要先搜,再查,再打电话咨询,查看其服务的规章流程。在汇款时一定要注意,以防受骗。

  1.核心论文的介绍

  核心论文有南大核心论文、北大核心论文、中国科技核心论文、CSCD核心论文等这些核心论文等级不同,论文服务的费用就不同。

  中文核心期刊论文标准的论文格式有标题、摘要、关键词、引言、相关研究、本文方法、实验与结果、结论、参考文献,且每一部分内容都必须按照公认的写法来,若你的文章不符合核心论文的格式,会很难被录用的。并且论文需要有一定的创新性。

  在论文服务时,服务机构会指导你写论文,给你一些修改建议,提高你被杂志社录用的几率。但前提是你的论文是可以修改的,如果内容写的不好,估计就得重新选题写作了。

  一般核心期刊的发表时间

  北大中文核心论文通常的审稿为1-3个月,但不排除各种因素审稿周期会更长,返修又需要3-6个月的时间。若不能被杂志社录用,至少会耽误3-6个月时间,这对于职称评定会造成影响。所以在发表期刊时一定要预留出合理的时间发表论文。

  2.核心论文服务机构

  如:360期刊网

  360期刊网作为一个期刊推荐平台,与几百家期刊保持密切,其中包括SCI刊物,CSSCI刊物、中文北大核心刊物、科技统计源核心刊物以及国家级省级重点普通刊物,学科齐全也覆盖了医学、护理、教育、管理、经济、中文、法律、历史、政治、新闻、计算机、电子信息、化工等几百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