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知行网简介

  知行网提供纯服务型学术交流、咨询等服务,不以营利为目的,知行网论文均由万方数据库、龙源数据库等知名期刊收录平台收录。

  二、知行网特点:

  众多学术期刊杂志社都与知行网建立了友好的长久性,知行网可以帮助杂志社提供征稿等活动。知行网论文包括的类型广泛,涉及经济类、教育类、医学类、科技类等,此外各个期刊的级别覆盖面很广,既有省级国家级,也有核心和SCI。

  三、知行网承诺:

  1.知行网论文发表周期短:发表非核心类期刊论文需要时间为1-2个月,发表核心类期刊论文需要时间2-5个月,部分核心类期刊论文可当月发表。

  2.知行网论文服务质量佳:全程跟踪服务,从投稿到见刊,一路跟进。

  3.知行网论文发表费用低:版面费用按照期刊级别收取,全网低。

  4.知行网论文期刊有保证:期刊均是正规期刊,在国家新闻出版署网站可查,具有合格期刊号和邮发代码,拒绝香港刊号、非法刊物、增刊等。

  5.知行网论文发表率较高:论文录用率高,如果有变化,会转投其他刊物,保证论文见刊。

  6.知行网论文信息全保密:我们完全保守用户资料及稿件秘密,不会泄露给非媒体外的任何第三方。

  四、知行网服务:

  1.接收各类学术论文发表、投稿。

  2.协助作者发表职称晋升论文到各类型正规期刊上。

  3.接受作者委托,进行版权和版权交易。

  4.为作者编辑、出版、发行、印制论文集及各类图书。

  五、知行网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