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医生的职位晋升都要发表论文,对于不同级别的医生,发表论文也有不同的要求规定,一般级别越高,所发表的论文要求篇幅也会随之变高,发表论文对于医生职位晋升非常重要,那么主治医生论文要达到什么样的要求呢,和主治医生论文一样吗?

  首先要注意是,在晋升主治医生职称需要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篇以上,就拿正规医学院本科毕业的学生来说,通常需要在医院实习一年,然后申报执业医师。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后,顺利的话第二年拿到得执业医师证书。获得执业医师证书从事医师工作五年后,才有资格申报主治医师,也就是中级医师职称。还要通过全国英语和计算机考试、发表论文,符合医院和卫生部的相关规定后,才能获得主治医师资格。学历越高,等待的年限越少,比如硕士研究生做助理医师3年就有资格申报主治医师,博士入院就直接能评主治医师了。

  晋升主治医师职称需几篇论文主要的还是看医院要求。有的医院还要求在省(部)级学术会议上宣读交流论文二篇或者参编本、专科生或中专生通用医学教材。有的医院注重医生的临床工作成绩,要求受到县级以上政府的奖励即可评主治医师。所以,晋升主治医师职称千万不要道听途说,看网上要求几篇就发几篇,到头来没符合医院要求而白白浪费青春。

       >>>晋升主治医师,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360期刊网与,可以咨询我们的编辑老师,根据你的稿件方向,为你进行私人推荐!【点击咨询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