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在线杂志社   近有些网友想要投稿《医师在线》这本期刊,了解这本期刊的内容就少不了了解其杂志社,杂志社是期刊介绍、投稿信息、联系方式的信息聚集处,所以小编搜索了相关信息。

  医师在线杂志社

  收信人:医师在线杂志

  联系QQ1:1016378566

  联系QQ2:2546100398

  联系QQ3:2835719686

  投稿邮箱:yszxzzlw@163.com

  邮 编:100044

  医师在线杂志社的来稿要求

  1.总的要求文稿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资料真实、数据可靠,结构严谨,文字通顺。

  2.署名作者依次排序。单位用全称,对外(英文)名称应统一、规范。

  3.摘要论著须附200~300字中英文摘要,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一般临床研究论文只附中文摘要。

  4.关键词请作者提供该文稿检索文献时曾使用过的关键词2~5个,并符合医学主题词表(Mesh)的要求。

  5.参考文献 仅限于作者亲阅的主要文献,依其在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用阿拉伯数字标出。作者1~3名全部列出,超出3名时,后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