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爱好者,其实大的荣誉就是能够让自己的作品在相应的期刊上进行发表。当然,如果能够在国家级期刊上进行发表的话含金量会更高一些。随着当前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学者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当然这也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证明。国家级期刊投稿费用以及投稿的流程是怎样的,很多新手都还并不是特别地了解谁,接下来就会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分享一些个人经验,希望对您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

  首先就是在投稿的过程当中,要了解自己选择的杂志社是属于什么级别的,如果是普通类型的国家级期刊,那么发表的费用就是比较低的,大概在800元到1000元左右就能够发表一篇文章,当然字数需要有一定意得控制,好在2000到4000字左右就可以,就说不可以太少,也不可以太多。如果字数太少的话,没有办法进行审核,如果太多的话,就需要额外的增加版面需要额外的增加费用。如果之前的费用是1000元,那么版面超出的话就需要支付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