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的查询结果来看,可以肯定期刊的正规性,期刊是由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主管的期刊,参考2015年目录,世界临床医学并不是核心期刊,属于省级期刊,以下是期刊的简单介绍。

世界临床医学

  《世界临床医学》杂志是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国家科技部批准在海内外公开发行的传统医药行业发展与学术研究综合性月刊,《世界临床医学》杂志关注全世界医学行业热点、重点、难点,介绍中国及亚太各国传统医药的经验、理论与实践,传播行业资讯,促进国际交流。本刊关注行业发展与学术研究相结合,阐述世界各国医学发展思路,弘扬和介绍中国医学研究的学术思想。

  《世界临床医学》发表医学论文需要注意的地方,医学论文是医学研究结果的文字表达载体,内容与形式具有时代特点,其思想性主要体现在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著作权、保密、专利及传染病防治等法令,无政治错误选题要面向经济建设,为国民经济服务;»尊重知识,尊重科学,反对弄虚作假,反对抄袭剽窃,讲究科学道德,在学术上,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的方针;坚持普及提高和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观点明确,态度鲜明,做到不为上,不为书,只为实。

  推荐期刊:

  《新西部》是社会科学类期刊,征稿和发表社科论文,杂志是2000年在西安市创刊,月刊周期发行,报读西北部社会经济发展,社会经济事件和热点跟踪为主,对于西北部地区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交流经验平台。杂志刊号61-136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