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职称论文发表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身在此江湖,想往上走就得发职称论文,毫无商量余地,中科医学编译的小编在此对于医生职称论文发表的条件作了以下总结:

  1.对于医学职称论文水平进行一定的自我评估和清楚论文以及期刊的主题的分类。医学论文的价值所在,在于作者对经济、技术和社会效益这几方面的评估和见解。由于医学的期刊种类比较多,投稿时更要仔细选择。

  2.确定目标期刊的报道范围和读者对象。对期刊的学术地位的影响和等级分别搞清楚。须知高级刊主要用于学术交流和情报信息,而中级刊主要是关于技术性的拓展或总结,初级刊则主要是以科普为目的。

  3.弄清楚出版社的周期和论文的每期的容量。像不定期刊、年刊和半年刊这种不投稿或少投稿为好。

  4.对作者资格的要求。有的期刊对国籍、地区、研究机构等有要求,了解清楚以免退稿和浪费时间。

  5.了解语言文字和对国家是否友好。一般都是中文,但英文能提高作者和单位的学术地位也会更加会受到重视。但对于我国不友好的期刊慎投,好不要投。

  6.版费。一般版费有作者自费,工作单位和作者各出一半,工作单位或者一些学术机构支付。不同的国家和刊物费用都是不一样的,例如英国和欧洲的一些学术刊物不收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