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HP 78352C无创血压监护系统维修 1例

王树峰

摘要: 故障现象按下测压键后泵启动,开始对袖带充气,但充气到 6kPa(20mmHg)左右时,袖带内的压力便升不上去了,此时仍能听到充气时的正常声音,经一定时间 (约 20s)左右,泵停止充气,屏显示所测值和错误代码 E17。按 RESET键可以将其复位,但下一次测量出现同样的故障。 分析及检测 HP78352C无创血压测量方法是振荡计法:绕在被测人胳膊上的充气袖带部分地阻断了动脉血,脉动的动脉血流引起的振动波迭加在袖带内气压上,通过测量分析振动波幅可得到被测人动脉的收缩压、舒张压和平均压,并通过微处理器显示处理结果,同时袖带内气体被完全放掉;该机设有气压安全检测电路,当袖带内压力超过 42kPa(315mmHg)时安全电路将放气回路接通。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医疗设备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