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首都公共交通安全智能化管理思考与展望

李海义;李俊;张骥

摘要: 尽管首都公共交通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但公共交通的安全体系建设尚不够完备。北京每天面对2000万人次的公共交通客流量,随时经受着极端天气、大型活动、恐怖袭击事件、常态化的大客流给公共交通带来的挑战。如何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新的科技手段,保障北京市公共交通安全运行是摆在我市交通管理部门面前的一个难题。2012年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牵头,建设“北京市交通安全防范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项目”,积极探索通过智能化管理手段实现首都公共交通安全运行的“源头治理、动态管理、应急处置”(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的新的社会管理机制),从而有效地降低交通事故/突发事件发生率。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