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投稿者在发表论文的途中都想要找到好期刊、发表速度快的期刊。下面360期刊网就给大家说说有哪些好发的医学科技统计源核心期刊,助各位投稿者。

  1.《河北中医》

  科技统计源核心期刊;影响因子: 1.91;审稿时间: 1-3个月

  主要收稿方向:名医传承、论著、临床研究、中西医结合、实验研究、针灸推拿、经验交流、文献研究、学术探讨、综述、中医教育等。

  2.《河北医学》

  科技统计源核心期刊;影响因子: 1.91;审稿时间: 1-3个月

  主要收稿方向:论著,实验研究、经验交流、中医中药、预防保健、调查报告、临床护理、卫生及医院管理、专家讲座、文献综述、技术交流、病例报告等。

  3.《肿瘤防治研究》

  科技统计源核心期刊;影响因子: 0.73;审稿时间: 1-3个月

  主要收稿方向:专家论坛、专题研究、基础研究、临床研究、临床诊断、临床应用、流行病学、研究简报、技术交流、短篇论著、综述、病例报道、消息会讯等。

  4.《癌症进展》

  科技统计源核心期刊;影响因子:1.00;审稿时间: 1-3个月

  主要收稿方向:专家述评、专栏、综述、论著、基础研究、临床报告、流行病学、短篇报告、个例报告、经验交流、中西医结合和继续教育讲座等。

  5.《山东医药》

  科技统计源核心期刊;影响因子:1.22;审稿时间: 1-3个月

  主要收稿方向:论著、基础研究、临床研究、综述等。

  以上的这5本期刊都是医学科技核心期刊中比较好发的。期刊的详细信息可以登录期刊的官方网站或者在360期刊网中查看。>>>立即咨询线上编辑老师,快速了解期刊的投稿状况和具体的投稿要求。申请360期刊网绿色通道,缩短投稿周期2-3个月【立即咨询

  360期刊网拥有512位专业编辑,11年行业经验,更专业的服务客户。如果您在核心期刊发表上遇到困难,360期刊网祝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