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心血管病杂志》是由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心血管病学及其相关学科的专业学术期刊,期刊的他引率为95%,在收录的2000余种自然类核心期刊中影响因子、总被引频次、综合评价总分等名列前茅,并位居学科第一,权威性、学术质量很高。那么对于这样极具权威性的期刊,该如何发表呢?

  一、期刊投稿方式

  1、官网在线投稿:http://www.cjcv.org.cn。

  2、中华医学会杂志社的稿件远程处理系统投稿:http://www.cma.org.cn。

  3、Email:cjc@cma.org.cn。

  4、论文发表机构协助投稿发表:由于期刊的级别和权威性很高,期刊发表难度也很大,通过论文协助发表机构需协助投稿发表更利于稿件被期刊录用,从而顺利发表。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与进行,拥有500+专业的医学资深编辑,累计服务上万位客户,好评率达99.6%!咨询本站资深编辑,帮您快速投稿发表!【立即咨询】

  二、期刊的投稿要求及注意事项

  了解了期刊的投稿方式,自然要了解下期刊的投稿要求,这样更利于稿件被收录,以下是有关期刊的投稿要求和注意事项:

  1.文稿应具有先进性、科学性、实用性。文稿应资料真实、数据准确、论点鲜明、结构严谨、文字精炼,书写工整规范,必要时应做统计学处理。论著一般不超过5 000字(包括摘要、图表及参考文献);讲座、综述、会议纪要、临床病理(例)讨论类文稿字数可视具体情况而定;病例报告等不超过2 000字。

  2.本刊已全部实行网上投稿,网上后还需寄送以下材料:

  (1)稿件处理费100元。

  (2)推荐信:来稿需经作者单位审核,并附单位推荐信。

  (3)份稿件打印件(注明稿件编号)。

  (4)若此项研究为基金项目者,需附基金批文复印件。

  当然,以上只是期刊投稿需要了解的基本注意事项,投稿重要的还是要保证论文的原创性以及稿件的质量,要是不知道如何确保论文质量,可以寻求资深编辑进行论文评估,确保论文质量。360期刊网提供免费论文评估服务、学术论文修改指导服务、论文检测服务,咨询本站资深编辑,获取名额!【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