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科学进展杂志

  《解剖科学进展杂志》的官网是:http://www.jpkx.cbpt.cnki.net,官网是杂志发布信息的重要途径,大家在评职称发论文时一定要看看官网内容,有时会给大家提供便利或者解决一些问题。

  一、《解剖科学进展杂志》介绍

  级别:统计源期刊

  中国解剖学会主办的一本双月刊。审稿时间:3-6个月,小编提醒大家投稿时要注意时间。

  杂志栏目:原著 综述 技术方法 教学法研究

  论文参考:

  ebselen通过降低细胞内铁离子转运抑制铁诱导的Aβ产生

  作者:谢志超;房艳;田蕾;李德华;解玲;

  地塞米松对孕晚期大鼠离体子宫收缩力的影响及可能机制

  作者:胡梦双;李巨;

  长链非编码RNA ANRIL对膀胱尿路上皮癌细胞侵袭能力的作用

  作者:刘莉;解大龙;张辉;刘重远;

  论文要求:

  1.解剖科学进展文题应简明,确切概括地表达文章的特定内容,一般不超过20字为宜,尽量不设副题,居中书写。

  2.摘要原著、综述和专论的文章,应写200字以内的内容摘要,概述正文的主要内容,其中原著的摘要要以结构式文摘形式书写(即: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等分别阐述)。摘要应前缩2格,后空2格。列在作者姓名、单位和正文之间。

  3.内容具体,全文应在八千字以内。其他文稿,可在五千字以内。动态简讯应在两千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