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查询《med sci monit》的新影响因子是1.98(2019年6月发布)。期刊的ISSN:1643-3750,CiteScore:1.99,自引率:14.40%。属于中科分区中的4区。期刊的小类学科属于研究和试验。下面再来看看这本期刊的其他的信息。

  《med sci monit》期刊投稿介绍:

  《med sci monit》是一本国际性的,经过同行评审的科学期刊,其发表的文章涉及基础,临床和相关生物医学学科,例如流行病学,公共卫生和医学技术。

  期刊的收稿类型:实验室和体外研究,分子生物学,医学生物化学的基本方面,动物研究,药物研究,生物技术,临床研究,流行病学或人群研究,产品研究,实验室技术,诊断学和医学技术等、医学诊断,医学成像系统,健康和疾病过程的计算机模拟以及新的医疗设备等。

  投稿的论文包含的部分:标题页,摘要页,正文页,参考文献,表格,图形,照片、计量单位以及缩写和符号。

  论文的格式:顶部,底部,右侧和左侧的边距应为2.5厘米(1英寸)。

  投稿的周期:25-28周

  《med sci monit》的官网的网站:https://www.medscimonit.com/,官方网站再打开时速度较慢,耐心等待。官网如图:

《med sci monit》的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