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查询《clinical science》的影响因子是5.237(2019年6月发布)。想要投稿这本期刊或者感兴趣的可以继续往下看看期刊其他重要的信息。

  《clinical science》期刊的发行周期是月刊,小类学科属于医学:研究与实验,在jcr分区里属于2区期刊。Online ISSN 1470-8736、Print ISSN 0143-5221。

  《clinical science》的官方网站是https://portlandpress.com/clinsci。SCI期刊的官方网站中是比较难找的而且网站再打开时速度较慢,需要耐心等待一会。如下图就是期刊的官方网站,想要查看投稿信息或者期刊信息都可以。

clinical science

  期刊在学科排名上还算是比较靠前的,大家都是到SCI期刊越是高分越是排名靠前的医学期刊都是很难发的,不少的投稿者也反映出了《clinical science》期刊的率是非常低的,想要投中很困难。有些投稿者甚至在投稿后的一个工作日就接到了编辑部的拒稿信息。下面来看看这图上的数字,对于投稿者来说是非常有用的信息,如下图:

clinical science

  为什么高分的SCI期刊这么难发?

  要求严格,医学上很多的临床实验类的期刊都是高分的期刊,而这些期刊都是非常难发的。涉及到实验方面,很多的医学工作者就会提出我的条件不能很好地开展医学实验或者工作非常的繁忙没有时间和精力来搞这些实验等等,这些问题就在困恼着想发表这些期刊的投稿者。不关是投稿者的问题还有期刊方面,高分的期刊年度收稿量是比较少的,版面稀少,发表的费用昂贵。

360期刊网SCI服务内容,点击咨询

  如果您想在发表SCI期刊时省时省心省力,推荐360期刊网。360期刊网拥有行业经验11年,与进行,拥有500+专业的医学资深编辑,累计,好评率达99.6%!更有绿色通道,节省投稿周期2-3个月,更提高率【立即咨询,发表SCI期刊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