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作者不知道如何投稿《实用医学杂志》,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实用医学杂志》投稿系统是什么?投稿《实用医学杂志》可以在期刊官网:http://www.syyxzz.com的“作者在线投稿”中进行,如图所示,这就是期刊的官网投稿系统。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有关期刊的信息,帮助大家投稿。

官网页面

  一、《实用医学杂志》基本信息

  《实用医学杂志》是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广东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广东省医学情报研究所)主办的全国性综合性医学学术类期刊。

  期刊级别:统计源核心期刊

  新影响因子:复合影响因子1.355,综合影响因子1.231,影响因子很高。

  主要栏目:指南解读、述评、专家论坛、专题笔谈、专题报道、临床新进展、基础研究、实验研究、临床研究、药物与临床、医学检查与临床诊断、调查研究、中医中药、循证医学、临床护理、综述、医院管理、临床经验、病例报告、临床病例讨论。

  二、《实用医学杂志》如何投稿?

  1、 在线投稿

  本刊已使用在线投稿、查稿系统,作者可直接登陆http://www.syyxzz.com进入该系统进行投稿及稿件的查询。

  2、E-mail 投稿

  直接发送邮件至本刊邮箱:syyxzz@syyxzz.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新投稿”字样。

  优先发表以下论文:

  (1)受国家或部、省级以上基金资助的论文

  (2)重点攻关项目的论文

  (3)报道的内容属国内外领先水平的论文

  (4)有重要指导意义或发表后具有广泛应用价值的论文

  (5)针对本刊以往发表论文的学术观点进行延续讨论(即引用了本刊近两年刊出论文)的论文

  三、《实用医学杂志》投稿流程图

《实用医学杂志》投稿流程图

  《实用医学杂志》投稿系统是什么小编就介绍这么多,期刊是核心刊物,且期刊的影响因子很高,投稿难度还是很大的。投稿一直不中怎么办?360期刊网专注医学,绿色通道,平均审稿周期比同行快2-3个月!咨询本站编辑,帮您快速投稿发表!【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