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临床护理》杂志创刊于2009年,目前以双月刊的周期发表中,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护理学术期刊,下面就给大家从几个方面来介绍一下这本期刊。

  1、期刊级别以及收录情况

  杂志目前是国家级普刊,目前被维普、万方和知网收录中。

  2、影响因子

  知网显示,杂志新版复合影响因子:0.436,综合影响因子:0.352。

  3、投稿方式

  (1)投稿方式:在线投稿。

  (2)刊内网址:http://www.zglchl.cn

  (3)刊内邮箱:zglchl@163.com(供咨询)

  4、收费情况

  杂志的审稿费为20元,通过邮局电子汇款或者二维码支付的方式,如果没有寄稿件处理这,文章将不会进入下一步审稿流程。

  5、审稿周期

  本刊审稿期限为2个月。投寄本刊稿件2个月(以稿件回执日期计算)内未接到稿件处理通知,系仍在审阅中,作者如欲投他刊,请务必先与本刊编辑部联系,切勿一稿多投。2个月过后,稿件可自行处理。

  杂志是双月刊,所以出刊周期会比较长,根据投过稿的作者反应,在收到杂志社的文章录用通知之后,对于见刊周期也不明确,如果着急见刊的话,可以选择出刊周期短的杂志,比如旬刊、半月刊之类的期刊。

  以上就是有关《中国临床护理》发表文章的基本情况了,如果想向这本期刊投稿,或者有其他心仪的期刊,但是无法腾出时间准备论文,都可以>>>【点击此处,在线咨询客服】<<<,360期刊网有众多医学杂志的绿色发表通道,提前2-3个月录用,并且承诺文章录用才!省时又省力~